• slider image 351
:::

113.03.13 是英雙中心期中說明會暨提升教師英語口說展能增能實體及線上混成研習。

首先感謝蒞臨指導 #教發科葉信一科長 對大家的勉勵致詞。

各單位 #教發科郭淑雅科員 #計畫主持人嘉大龔書萍教授 #永慶高中郭春松校長 #英雙中心許順中主任 對縣內各項英語計畫推動說明及分享。

謝謝遠道而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陳秋蘭教授 精彩的講座:【探究式教學】的主題,分享如何將英語沉浸式融入課程的教案的應用。

相信各學校行政端及教師們,不論是參與實體課程或是線上會議的大家,必定收穫滿滿,充滿能量與任重道遠的教育責任,一起為縣內學子們的英語實力同心協契。

可能是 10 個人、大家在讀書和顯示的文字是「教發科 葉信一科長 致詞」的圖像 可能是 10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1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S 嘉義縣英語暨雙語教學資源中心 Chiayi County English & Bilingual Teaching Resource Center 」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和大家在讀書的圖像 可能是 7 個人、大家在讀書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7 個人、大家在讀書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在讀書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在讀書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塗鴉